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香气》上海首映 朴施厚搂腰陈燃亲密亮相

http://www.yule.com.cn 2014-08-19 17:02: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朴施厚、陈燃01

  中国娱乐网讯  近日,中韩合作电影《香气》正在全国热映中。18日,导演曾翠珊携主演朴施厚、陈燃等主创现身上海为该片造势。作为暑期档尾声时最受关注的爱情片,《香气》被定义为“女人献给女人的最好礼物”,也是一部所有女人都应该看、也会很喜欢看,而所有男人都应该陪她们看的电影。当晚,朴施厚专程来到宝山UME国际影城巨幕厅与上海的影迷朋友们见面,影院特意送上了大麦、爆米花束及寓意纯美爱情的中国剪纸画信鸽预祝影片大卖。

  韩国男神朴施厚本色出演 塑造女人心中的完美情人

  电影《香气》由夙有“微笑王子”之称的朴施厚担当男主一角。随着韩剧《继承者人》和《来自星星的你》热播,“新韩流”在中国势不可挡;而作为韩流最先锋的代表,朴施厚早已凭借《家门的荣光》、《公主的男人》等剧集在中国拥有大量粉丝,树立起韩流男神的形象。

  《香气》从开拍之初即吸引了大量的粉丝关注,这次重回拍摄地上海宣传,令众主创倍感亲切,朴施厚回忆称:“以前在韩国拍戏常常会很疲惫,因为要日夜颠倒的赶戏,这次在上海拍戏,每天导演都会准时收工,让我有不少时间出去逛街,品尝美食,真的太幸福了。”

  作为其中国电影首演,朴施厚对《香气》非常重视,也表示片中他饰演的仁俊一角与他本人十分相似,算得上是本色出演。在电影中,朴施厚不仅展现了他最擅长的微笑魅力,更首度大尺度上大银幕,露出他雕刻一般的男神身材,更和陈燃有一段激情四射的床戏。同时,朴施厚也展现了他多才多艺的一面,力邀曾为电影《我的野蛮女友》创作主题曲《I BELIEVE》的韩国知名制作人金亨熙担纲电影音乐制作,为电影主唱主题曲《你到来的声音》。

  朴施厚陈燃上演跨国之恋 《香气》成最受关注的爱情电影

  《香气》故事从一只信鸽开始,这只来自韩国的信鸽落在了陈燃饰演的女主人公朱俐的阳台上,也将朱俐与朴施厚饰演的韩国男子江仁俊牵绊到了一起。江仁俊从釜山来到上海寻找出走的女友,未料却歪打误撞闯入了朱俐的生活,让朱俐腿部受伤。为了偿还,仁俊只能寄居在朱俐家中当起了“男仆”,任其使唤。适逢朱俐相恋多年的男友在订婚前夕劈腿,朱俐身心俱伤,仁俊悉心照顾陪伴着她。两人时而打闹作对,时而惺惺相惜,语言不通却心有灵犀。仁俊的温暖细腻包容着朱俐的任性娇蛮,两人虽然各自有主,却抵不住情愫暗涌,一个浪漫隽美的爱情故事就此展开。

  不同于同期上映的很多电影,《香气》中没有嘈杂与喧嚣,有的只是爱情的纯粹和真实,这种最为贴近心灵的、细腻又温暖的电影,就如同一首爱情的心灵独奏曲,正是如今繁杂的都市中,最能打动人心的。正如导演曾翠珊所说,这部电影会让恋爱中的恋人更珍惜爱情,也让单身的人更想要追逐爱情。《香气》无疑为暑期档注入了一份甜美的爱情清泉,如今如此高的关注度,亦是表现了爱情片的强大市场,完全不输任何好莱坞大片。据悉,《香气》已于8月15日全国上映,为暑期档的票房鏖战带来沁人心脾的爱情香气。(文/周君 图/佳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