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朴海镇荣获最具影响力公益人物大奖 为母亲水窖筹募善款

http://www.yule.com.cn 2014-08-20 13:25: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演员朴海镇荣获中国“最具影响力公益人物大奖”。

  8月18日晚,朴海镇出席了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北京残疾人联合会等主办的“母亲水窖—寻找最美儿童—天使在行动”儿童公益盛典,与常思思、孙茜,白雪,吕薇等众多爱心明星同台亮相,为奔赴缺水地区为母亲水窖校园安全饮水工程募集善款。

  朴海镇作为“母亲水窖”宣传大使参与了本次活动,并获得“2014--2015年度最具影响力公益人物大奖”。作为首个参加该公益活动的韩国艺人,一身黑色西装亮相红地毯的的朴海镇受到了媒体的极大关注。

  “母亲水窖”是一项集中供水工程,是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2001年开始实施的慈善项目,重点帮助西部地区老百姓特别是妇女摆脱因严重缺水带来的贫困和落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