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After School Lizzy拍摄时尚海报 自曝对事情有自己的想法

http://www.yule.com.cn 2014-08-28 08:38: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After School成员Lizzy为韩国某时尚杂志拍摄了时尚画报。拍摄结束后,还接受了访问,并表示自己并不是没有想法的小孩。

  据悉,在采访时Lizzy表示:"我一直都很乐观,也很爱笑,但我也会担心大家觉得我是一个没有任何想法的孩子。其实并不是这样的,我对于任何事都会有自己的想法。"

  之后,负责拍摄的工作人员还表示:"虽然Lizzy表面看起来是一个既活泼又可爱的妹妹,但实际上我觉得她属于内心蕴含着女性成熟魅力类型。"

  对此,粉丝们纷纷表示:"嗯,其实只有表面上看起来大大咧咧的人,心里才是有很多想法的人呢!","Lizzy好漂亮啊!","Lizzy真的长大了啊!","Lizzy现在也是前辈了!","嗯,这样的最美了!","嗯,现在转换形象也是来得及的!","这种表面看上去乐观爱笑的性格,也是很招人喜欢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