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Rain与f(x)Krystal将参加《Running Man》 网友表示十分期待

http://www.yule.com.cn 2014-09-01 16:53: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1日上午,《Running Man》相关人士透露:“Rain、Krystal、朴英奎、金基邦等人目前正在京畿道一带拍摄SBS综艺节目《Running Man》。他们作为将于17日开播的电视剧《对我而言可爱的她》主演参与了这次《Running Man》特辑拍摄。”

  尤其,相差13岁的Rain与Krystal将在《Running Man》中会有怎样的活跃,引发网民的期待。Rain和Krystal等出演的《Running Man》播出日期仍尚未确定。

  对此,网友们也评论道:"《Running Man》制作人们真的好棒啊,什么时候可以播放呢,下周播出就好了","来一次撕名牌吧,好久没有做过了","RAIN和Krystal会分为一队吗?好期待啊"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