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国版《Running Man》预计将拍 更名为《奔跑吧兄弟》

http://www.yule.com.cn 2014-09-02 16:51: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业界有关人士透露:中国版《Running Man》被称为《奔跑吧兄弟》预计将于13日在首尔进行拍摄,本月中旬在首尔结束第一次拍摄后计划前往济州岛进行二次拍摄。

  上个月末在中国浙江省附近进行了《奔跑吧兄弟》的部分录制,录制照片通过SNS等途径传播而成为了热门话题,该照片中《Running Man》的援助成员金钟国出演的事实被公开后,邀请嘉宾也备受关注。

  有关人士透露:首尔篇的特别嘉宾也在交涉中,在首尔展开拍摄的国内顶级明星的名字也被提及,特别是《Runnig Man》的队长,韩国代表MC刘在石是否会出演得到了大家的关心,而刘在石出演和中国的明星是否合拍在两国的粉丝之间也成为了巨大的话题。

  另外,从刘在石的立场来看,虽然《Running Man》在中国已拥有了超高的人气,但这也是直接通过和中国明星们配合并亲切地走进当地的观众们的契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