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Rain Krystal等传达可爱的中秋祝福:请多多喜爱《对我而言可爱的她》

http://www.yule.com.cn 2014-09-08 19:51: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9月8日,SBS新水木剧《对我而言可爱的她》主演Rain、Krystal、车艺莲等向观众们传达了中秋节问候。

        《对我而言可爱的她》制作组公开的照片中,演员们为大家送来了中秋祝福:"中秋节快乐哦","请多多喜爱《对我而言可爱的她》","HAPPY中秋"等,展示了多样的节日问候。
 
        《对我而言可爱的她》制作组和演员们为了即将播出的节目,在中秋节假期也全身心投入到拍摄中,并一起享受着愉快的拍摄氛围。参与这次中秋节祝福的演员们也表示:"好像丰盛的中秋节带给大家幸福一样,愿《对我而言可爱的她》能够愉悦到每个家庭,并且能够得到大家的喜爱。"
 
        另外,以适合秋天放送的感性情节备受期待的《对我而言可爱的她》讲述了通过音乐来抚慰伤口的感情故事,将于本月17日进行首播,敬请期待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