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女团Ladies' Code车祸细节曝光 两名已故成员均没系安全带

http://www.yule.com.cn 2014-09-09 10:17: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Ladies' Code 

  女团Ladies' Code于3日发生车祸,造成2死1重伤。据悉,事故现场3名重伤成员高恩妃、权梨世、李昭政当时皆没有系安全带,再加上车子后轮打滑脱落,导致坐在后方的人受到更强大的撞击力,受伤程度远比其他人严重。

  据当天赶到现场的消防人员,保姆车损坏状况惨不忍睹,车上共载有7名人员。其中,4名轻伤人员受到惊吓逃到车外;另外3名重伤的成员都没有意识,而她们当时都没系上安全带,伤势最严重的高恩妃送往医院的途中,已经停止呼吸。

  权梨世头部受到重创,车祸当时摸不到心跳及脉搏,消防员立刻帮她做心肺复苏术,再送往附近水源医院,历经4天没能战胜死神,7日被宣告不治。最后一名重伤成员李昭政接受脸部手术以后,状况已稳定,目前正在医院恢复中。

  Super Junior希澈听闻后回忆起8年前的严重车祸,在INS留言表示,8年前出车祸时如果没系安全带,恐怕后果不堪设想。利特感慨每天活着就已经很感激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