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承宪与苏志燮交情深厚 爆料喝酒后会唱Hiphop歌曲

http://www.yule.com.cn 2014-09-10 09:35: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期,宋承宪在接受采访时公开了与苏志燮的交情。宋承宪透露:"志燮是我出道前认识的朋友。我们好像亲兄弟一样度过了20年,因为我们都以很好的演员得到很多厚爱,所以很高兴。他是我很久之前就认识的朋友,所以平时一见面就一起喝酒谈以前的事情",夸耀了与苏志燮的深厚友谊。

  之后,记者问他俩人的酒量,宋承宪回答说:"志燮和我的酒量相比较的话,志燮能多喝10倍左右。我也喜欢喝酒,但酒量很少。我的酒量是一瓶啤酒,2杯烧酒左右,但志燮好像可以喝5瓶烧酒。"

  接着,宋承宪被问酒后习惯时表示:"我是喝酒后就睡觉的类型。志燮因为喜欢Hiphop Style音乐,所以喝醉酒就会唱Hiphop歌曲或与他不太相称的歌曲",引发了大笑。

  宋承宪也对今年36岁的苏志燮表示:"希望你遇到好的人结婚",真心传达了自己的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