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人生的春天》 甘宇成崔秀英搭档演绎“化学效果”

http://www.yule.com.cn 2014-09-10 15:05: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MBC新周三周四剧《我人生的春天》在济州岛的拍摄照片被公开了。除了济州岛如画般的风景吸人眼球外,相差20岁的甘宇成与秀英的表演也令人关注。甘成宇与秀英搭档的“化学效果”仅是通过片场的照片就能感知一二。

  这次的济州岛拍摄是在今年8月中旬完成的,是剧中初期的主要戏份,讲的是东河(甘成宇饰)对春天(崔秀英饰)产生了命中注定的感觉,春天见到了东河的儿子。

  拍摄时天气持续炎热,工作人员和演员们展开“与酷暑的战争”,吃了不少苦头。但是,湛蓝的大海、郁郁葱葱的田野与演员们的倾力演出相得益彰,与电视剧的温暖感觉相吻合,画面感非常美。

  拍摄负责人表示“甘宇成与崔秀英的配合越来越好,很好地掌握着电视剧的重点。初期,以如画般的济州岛的风景为背景,讲述了东河与春天的特别邂逅”,希望观众们能多多给予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