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国民MC刘在石化身一日DJ 自爆大一读4年

http://www.yule.com.cn 2014-09-12 08:36: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图片来源:韩国me2day微博)


  11日,《无限挑战》进行了"无限挑战-Radio Day",成员们刘在石、朴明秀、郑俊河、郑亨敦、卢洪哲、HAHA分别作为1日DJ参加了MBC Radio FM4U不同时段的人气广播放送。

  其中,刘在石作为晚上10点(韩国时间)开始的《刘在石的梦想电台》(原《Tablo的梦想电台》)的DJ登场。刘在石以感性的开场白开场,进行了自我介绍:"大家能感觉到我的声音在抖吗?这里是‘梦想电台’,我是刘在石。"

  之后,刘在石就开始浏览听众们的故事。在介绍某位住在宿舍里的大学生的故事时,刘在石表示:"我也很想要体验一下宿舍生活。大家都清楚我肚子里的墨水不多,在大学中途就退学了。大家都知道吧?"

  接着,刘在石还补充道:"大学刚一入学,在大一的时候就参加了Gag Man的考试。为了学分0.68的水准光是大一就读了4年。所以第一学期的课程都很强啊。"说完引发了一片笑声。

  后来在石DJ以一首LADIES' CODE的歌表达了自己对梨世和恩妃的哀悼,在石DJ在节目最后说自己很享受,也许再也没有这样的机会了,真的很谢谢《无限挑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