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国民妹妹”朴宝英最新画报公开 散发成熟性感魅力

http://www.yule.com.cn 2015-09-28 16:58: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朴宝英最新画报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国民妹妹”朴宝英为OhBoy-SURE-CeCi等时尚杂志拍摄的画报公开。画报中朴宝英展现了既性感又可爱的面貌,格子衬衫在腰间打结的露脐装,以及露出的修长美腿,都展示了自可爱之外的更加成熟的一面。

  朴宝英在接受CeCi采访时表示“我想出演更多的作品,现在处于20代,想学的东西还有很多,我20代的目标是出演各种不同类型的角色,不害怕失败,失败了就再来一次。”

  另外,由朴宝英、李光洙、李天熙主演的电影《突然变异》将于10月22日在韩国全面上映,电影于第40届多伦多国际电影节先锋单元中首映,并确定受邀第20届釜山国际电影节的开幕电影单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