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uper Junior神童设计T-Shirt银赫洒泪 原因竟是输了钱

http://www.yule.com.cn 2014-09-12 13:03: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Super Junior银赫今日更新Instagram说道:“会好好享用的!! #音银(注:音乐银行简称) #好吃的 #T-Shirt是 #神童设计的 #啊 #我的钱 #100万”照片中,可以看到银赫拿著粉丝为Super Junior准备的应援食物的外包装,神童和厉旭也更新个人SNS,频频称赞好吃。

  而银赫所说的T-Shirt是Super Junior庆祝正规七辑《MAMACITA》的MV观看人数超过800万,所准备的特别视频及活动。他们在后台玩著抽牌游戏,赢的人可以设计T-Shirt,输的人则要负担设计费用。

  结果神童赢,银赫输了所以才会说“啊~我的钱啊~”

  银赫后来还在Twitter上留言:“虽然T-Shirt是T-Shirt,我的钱是我的钱,但是排除掉这些,这个视频(指特别活动)是神童哥自己制作的就更了不起了…从拍摄到剪辑!!神童哥赞啊ㅜㅜ”

  T-Shirt上的文字是:因为有神童,我们才存在,我们是Super Junior。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