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70 80 90》开机 吴克羣贴心送球鞋感动宋智孝

http://www.yule.com.cn 2014-09-15 07:43: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80组亮相
 

  由美亚出品制作的年代励志电影《70 80 90》于2014年9月14日在深圳开机,该片由情歌王子吴克羣、凭借电视剧《宫》以及综艺节目《Running Man》而走红的韩国知名女星宋智孝,以及著名演员陈锐、温碧霞、吕良伟、万里、赵奕欢、赵晨妍等明星联袂出演,以70后、80后以及90后的青春梦想为主题,一开机就引起了广泛的关注,更有人将该片与《小时代》、《中国合伙人》等影片做对比,对此片方笑言,《70 80 90》绝对会给你带来意想不到的感慨和感动。

  70、80、90三代人同场赠礼 阐述时代意义

  发布会现场,制片人珍妮女士以及亚洲广播电影电视协会副主席,澳门国际电影电视节评委会主席许超平先生以及电影品人谢争江先生、著名演员吴克羣、宋智孝、温碧霞、陈锐、刘锡贤、李凤鸣、李东翰、万里、商侃以及赵奕欢、樊玲、程妮、赵晨妍也都纷纷到场支持。时代铸造英雄,该片由真实故事改编,讲述了70、80、90三代人为追逐梦想执着创业的奋斗历程,不同时代玩转不同心态,发布会现场 “70”代表温碧霞、陈锐,“80”代表吴克羣、宋智孝、万里,及“90”年代赵奕欢、赵晨妍等分别阐述了自己眼中的那个年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