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千颂伊"全智贤高中清纯照 盘点娱乐圈明星们的清纯旧照

http://www.yule.com.cn 2014-09-16 08:14:53   来源:新蓝综合网   

 


全智贤高中照曝光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知名女星全智贤在韩剧《来自星星的你》中,饰演高傲大明星千颂伊一角,随着该剧收视率节节高升,她的知名度也跟着大增,日前韩国娱乐节目《美好的早晨》拜访她就读过的高中,其中,她学生时期旧照中的清纯美貌也引起粉丝们的高度关注。

  公开的照片中,全智贤精致漂亮的五官吸引众人的目光,据她所就读高中的老师表示,她在学生时期人气就非常高,信箱更是经常堆满了信件。事实上,全智贤先前才被选为“2013百大最美脸蛋”的第43名,美貌获众人肯定。

  谁没有学生时代啊?你看了这些照片会感觉到什么呢?他们年轻,他们充满活力,他们憧憬未来。可是青春总是无悔的,和你我当年没有分别。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