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车祸女团去世成员最后一场演出公开

http://www.yule.com.cn 2014-09-16 08:52:35   来源: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昨日(9月14日)播出的韩国KBS 1TV音乐节目《敞开的音乐会》播出了因一场交通事故伤亡的女子组合LADIES' CODE的成员权丽世、恩菲的生前最后一场表演,令人十分心痛。

  《敞开的音乐会》依次播出Sweet Soul、薛云道、昭宥与郑基高、郑勋喜、HA:TFELT,Block B,全人权乐队的表演,最后播出了LADIES' CODE的表演。

  节目制作方表示“接下来的表演是9月3日清晨遇到交通事故,失去两名珍贵成员的LADIES' CODE的表演。”接下来,LADIES' CODE明朗地打招呼说“大家好。我们是LADIES' CODE”,表演了《KISS KISS》。

  9月3日清晨,LADIES' CODE完成《敞开的音乐会》节目之后,在返回宿舍的路上车子后轮掉下,撞上了隔离栏杆,恩菲因事故离世,而权丽世受到重伤。经过长时间的手术,权丽世一直昏迷不醒,过了整整五天,最终于9月7日上午死亡。

  LADIES' CODE成员素静因脸部负伤接受手术之后,正在恢复中;成员Ashley、Zuny也受到轻伤在医院接受治疗。但三位成员都因权丽世和恩菲死亡而伤心,正在接受心理治疗中。韩艺智/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