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Roommate》老成员话别 细数合宿点滴

http://www.yule.com.cn 2014-09-16 08:53:55   来源: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9月14日)播出的韩国SBS TV综艺节目《Roommate》中,即将离开的成员洪秀贤、灿烈(EXO成员)、申成宇与其他成员度过了最后一段快乐的时光。

  大家和台湾友人Ruby、小狗黄瓜一起共度,洪秀贤送给Ruby一套韩服装,李栋旭[微博]则精心准备了一顿美味的鸡汤招待众人,大家还一起讨论成员内部美男排名。Ruby认为朴敏雨[微博]最帅,申成宇和灿烈稍逊色。之后众人一起回顾了“同居”的5个月,洪秀贤等即将离开的4人和观众道别。

  洪秀贤表示向Orange Caramel成员Nana学习《Catallena》编舞时自己印象最深刻;申成宇透露曹世镐给自己加醋的饮料的场景仍记忆犹新,同时还感叹未能向对方“复仇”成功;灿烈表示自己最满意的部分就是“康烈”旅行社一起旅游;宋佳妍则表示成员们的初次见面最让她印象深刻。

  节目最后还公开了新加入的成员,god成员朴俊亨称自己睡觉时会打鼾,旁边不能有人;痛恨别人打鼾的大谷亮平则透露喜欢裸睡;35年来首次出演真人秀的裴宗玉一再“警告”众人不要叫自己老师;少女时代成员Sunny则自曝有1年多没做过饭;李国珠调侃是为抓住Nana、Sunny等女团而来;Kara成员许英智表示无需准备太多的东西,因为附近就有便利店。

  新成员进驻的《Roommate》第2季将于9月21日首播。尹孝贞/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