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智孝进军中国?加盟电影《708090》

http://www.yule.com.cn 2014-09-16 15:31:07   来源:沪江韩语原创翻译   

  最近韩国明星进军中国市场已成潮流,无论是广告代言还是电视剧电影,都不难找到韩国明星们的身影。running man的王牌智孝也要到中国来拍电影咯!据说会和吴克羣合作呢~小伙伴们赶紧一探究竟吧~

  

 

  演员宋智孝将出演中国电影《708090》

  宋智孝所属娱乐公司15日表示:“宋智孝于13日下午参加了在中国深圳威尼斯酒店召开的电影《708090》的制作发表会”,同时声明,“本月将投入到电影《708090》的拍摄中”。

  电影《708090》(导演邓鉴泉)是一部反应社会现实的青春电影。通过描绘70~90年代的年轻人们在深圳这一城市里,面对现实而不忘梦想努力拼搏的模样,讲述了一个关于梦想和希望的故事。

  在这一作品中,宋智孝扮演的是一个与众不同的,具有透彻的职业精神和集体荣誉感的角色,段玉蓉。这是一个即使无意中被卷进一连串的事故,面对危机时也能智慧而巧妙地解决问题的人物。

  所属社对现场气氛进行了如下描述:“在现场媒体热烈的取材风暴中,(宋智孝)一直面带微笑,讲述自己参与这部电影的时机和感想,受到了取材记者们的欢迎。”

  宋智孝表示:“从关于中国的过去与现在的剧本中,感受到了魅力。”“我觉得既紧张又期待,希望能够顺利的完成拍摄,和中国的众多粉丝们近距离问候。以今天的制作发表会为开始,应该会带着美好的记忆进行下去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