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赵文卓微博为女儿庆生 全家福合影罕见曝光

http://www.yule.com.cn 2014-09-24 13:31: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赵文卓罕见全家福合影
 

  中国娱乐网讯 9月24日是赵文卓与张丹露的女儿赵紫阳的七周岁生日。当天上午,赵文卓通过个人微博对自己的宝贝女儿发出“祝小情人生日快乐”的祝福,让人感受到功夫巨星对孩子浓浓的爱意。在微博配图中,紫阳一袭蓝裙宛如公主,POSE造型气场不凡,星范十足,胜似红毯佳人。而一向鲜少曝光私生活的赵文卓此次还晒出了一张全家福合影,妻子张丹露与一双儿女欢乐出镜,一家四口其乐融融,令人艳羡。

  从微博照片来看,紫阳在生日派对上与小朋友玩耍十分开心,兴致高处还亲自演绎“泡泡秀”表演为大家助兴。弟弟子龙也在一旁看的开怀大笑,现场气氛高潮迭起。细心的网友看出,子龙衬衣马甲的装扮绅士范儿十足,而颜色也与姐姐的礼服十分相搭,这显然出自潮妈张丹露的精心搭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