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RunningMan》Rain-郑秀晶等“我她队”与“跑男队” 展开K-POP star race竞争

http://www.yule.com.cn 2014-09-27 11:06: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图片:韩国me2day微博)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将于28日播出的《runningman》 第214期中,《对我而言可爱的她》来啦。

  Rain、郑秀晶、朴英奎、Alex、金基邦出演嘉宾,将与刘在石组成“我她队(对我而言可爱的她)”,和RM成员们展开“K-POP star race”竞争,争夺“歌手王”的宝座,最终获胜的队伍将获得黄金麦克风。

  本期《RunningMan》开场开始就是真正选秀现场般的热烈气氛,特别是首次出演RM的大前辈朴英奎所展示的艺能感令人惊叹。两支队伍有怎样的表现,敬请期待哦。

  网友纷纷表示期待“啊啊啊啊好期待”“棒呆了嗷!!期待运动小达人郑秀晶”、“ 大哥终于要播了!不要停!”“啊啊啊~~我爱看的综艺节目和我爱的秀晶在一起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