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可爱的她》片场照 Rain-Krystal“顶级美貌情侣”认证

http://www.yule.com.cn 2014-09-27 14:50:21   来源:韩剧网   


《对我而言可爱的她》片场照公开,Rain-Krystal“顶级美貌情侣”认证,引发高度关注
 

  韩剧网讯 早在电视剧开拍前,人气超高的Rain和Krystal成为男女主角的消息一度成为观众们热议的话题。近日,随着韩剧《对我而言可爱的她》热播,Rain-Krystal这对情侣档也备受关注。

  27日,《对我而言可爱的她》剧组公开了电视剧片场照,而照片中顶级美貌情侣Rain-Krystal再次成为焦点,照片点击率节节升高。照片中,Rain和Krystall拿着剧本,不停地背诵台词的面貌被镜头抓拍到了。虽然拍摄日程非常繁忙,但是拍摄中两人依旧面带笑容,场面温馨。同时,再次引起赞叹的是两人顶级的美貌,更是被观众们评为“史上颜值最赞情侣”。

  制作公司负责人还表示:“Rain和Krystal在拍摄过程中十分默契,所以拍摄氛围非常的好。希望大家多多期待接下来的剧情。”

  另外,《对我而言可爱的她》将于每周三四晚上10点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