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孙俪低胸裙性感秀事业线 称新剧有望超越《甄嬛传》

http://www.yule.com.cn 2014-09-30 09:20: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孙俪

  中国娱乐网讯 yule.com.cn 昨日,孙俪身着一袭黄色低胸裙亮相上海豫园出席新店开业活动。虽然已是两个孩子的妈,但孙俪的身材依旧宛若少女,不少粉丝大唿:“娘娘真人太漂亮了!”面对大家的热情,身为上海人的孙俪在现场俏皮作辑以示感谢。《芈月传》开拍将近一个月,这部由孙俪主演的新剧,启用了《甄嬛传》原班人马,令不少剧迷们尤为期待。孙俪坦言:“这次我觉得演起来非常得心应手,导演也很满意,大家都试图想要超越甄嬛,剧组里每个人都很认真,整个制作环境都很好。”

  “娘娘”点灯送祝福  孙俪自曝骨子里很传统

  与邓超结婚五年,孙俪先后生下了一子一女,凑成好字。家庭美满,事业更如日中天,《甄嬛传》全球热播的时候,她以风格截然不同的《辣妈正传》火爆荧屏,让所有人大唿惊喜。现实生活中,这个不折不扣的时尚辣妈孙俪,她却自曝其实骨子里很传统,“结婚的时候,妈妈问我要什么,我说想要个金如意,至今每年我都会买一个金饰,因为我觉得会带来好运。”此番孙俪以代言人的身份亮相老庙黄金全新旗舰店,现场揭幕了最新拍摄的TVC,孙俪以“穿越之姿”令人惊艳。从民国江南女子到现代时尚干练的珠宝设计师,她将传承与大气展现得淋漓尽致。活动现场,她亲自点起了“红灯笼”,为大家送上好运祝福。

  常与刘涛交流育儿经  或将考虑生第三胎

  在正在拍摄中的新剧《芈月传》里,孙俪和刘涛的对手戏不少。最近,刘涛在采访中透露和孙俪飚戏感觉非常爽。对此,孙俪笑称:“当然爽,因为我在戏里老保护她,像个公子哥一样保护她,我跟她合作的非常好,很开心,因为她也是两个宝宝的妈妈,我们私下里也都会聊聊家庭,育儿经。”孙俪透露芈月这个角色很大气,把江山社稷放在心中,舍弃小爱,放大爱,所以演起来很过瘾。被问如何平衡工作和家庭生活?孙俪说:“我现在在拍戏,当然不能每天陪在孩子身边,所以我非常感谢家人的支持,帮我管这个家。”至于第三胎的生子计划,孙俪称会考虑一下。(文/周君 图/佳玉)

(中国娱乐网版权所有,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