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少时Jessica宣布退团EXO世勋关注清零 粉丝猜测莫非SM内部出现状况

http://www.yule.com.cn 2014-09-30 11:01: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yule.com.cn 30日,EXO成员世勋的个人Instagram突然将关注清零,引起质疑。粉丝们纷纷留言询问是否SM内部出现什么状况。

  今日早晨,少女时代Jessica发微博,爆料自己被强制退出组合,之后又在评论处留言:"

  对于我来说,你们是很特别的,我深爱着你们,所以希望你们从我这里知道真相。我信任的那些人却给了我很大的伤害,我希望你们不要遭受这种痛苦。(You guys are very special people that I love dearly,therefore you deserve to hear the truth from me. I′m deeply saddened and hurt by those who I trusted and hope that you din′t ever have to experience this kind of pain.)"

  而世勋将全部关注清零,更让粉丝浮想联翩,莫非这件事情与少女时代有关?还是SM出现了什么问题?这些都希望SM尽快公布消息。

  (中国娱乐网原创,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