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光洙方面公开表示未用ins 澄清是粉丝所为

http://www.yule.com.cn 2014-09-30 13:25: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李光洙(资料图)
 

  中国娱乐网讯 yule.com.cn 29日,演员李光洙的所属社公开表示:"李光洙没有使用Instagram,好像有很多人正在误解。"目前,李光洙使用的SNS只有Twitter和微博。

  最近,Instagram上,类似李光洙的运营账号再次出现,并在网友中引发了超高的人气,其中最具人气的李光洙关联账号的Follower人数竟高达40多万人。

  对此,经纪公司继续解释:"最近有一个关于'李光洙的Instagram'的文字经常出现,仔细去看了一下,发现是粉丝们流传出来的,有一位海外粉丝因为特别喜欢光洙而开通了粉丝日程账号,虽然很感激粉丝的心意,但李光洙真的从来没有开通过任何有关Instagram的账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