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雪莉开通微博与粉丝们互动 晒美照证实身份

http://www.yule.com.cn 2018-04-14 13:40: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14日,韩国艺人雪莉开通了个人微博与粉丝们进行互动,并且晒出了个人美照证实身份,雪莉还发文:“大家好,这里是雪莉的官方微博,请多多关照”晒出了两张雪莉的全新照片。

  照片中,雪莉长发披肩,衣着时尚,精致的五官,白皙的皮肤,透着满满的胶原蛋白,同时雪莉烈焰红唇的样子也给人一种高冷范,和之前相比雪莉似乎是胖了一些,不过依旧是颜值超高的小仙女。粉丝们纷纷留言表示:“哇,不是在做梦吧,真的开通过微博了”、“太好了,今天周末你开微博,一定要记得经常更新哦”、“照片好看,是小仙女本人没错了”等等。

  雪莉退出组合之后,目前正在以演员的身份进行在演艺圈中发展着,之前出演了金秀贤主演的大制作电影《REAL》在电影中有着十分大胆的出演,全裸出镜,表现让人很惊艳,之后雪莉方面也表示会选择合适的剧本回归,目前正在挑选之中。

  虽然是以演员身份活跃着,不过雪莉退出组合之后也仅仅出演了一部电影,其他的时间都是拍摄画报和参加一起演艺活动,生活的比较随性,而且有时间的话也会和好友们一起外出旅游,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很羡慕,不在乎人气的高低,只想要过自己想要的生活,这样的雪莉也被称为是很潇洒。

  另外,去年雪莉与所属社SM的专属合约到期,而经过慎重的商量之后,雪莉决定与所属社继续续约,因为双方之间建立了非常好的关系和信任,今后也会通过好的作品与大家见面。目前,雪莉微博刚刚开通就已经有17万的关注人数了,证实了雪莉的超高人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