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仲间由纪惠搭档水谷丰成宫宽贵参演《相棒》

http://www.yule.com.cn 2014-10-08 08:45:01   来源:日本通   

  据日本媒体报道,女星仲间由纪惠将以嘉宾身份出演10月15日开播的朝日台人气日剧《相棒》第13季第一集2小时SP。本剧成为仲间婚后首部电视剧新作,备受瞩目。

  仲间由纪惠刚刚与田中哲司注册结婚,她出演的NHK晨间剧《花子与安妮》刚刚播完,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她主演的TBS日剧《SAKURA~听到事件的女人~》将于10月开播。

  这次仲间客串国民人气系列剧《相棒》,是她第一次和水谷丰合作,也是她和成宫宽贵自《极道鲜师》以来再次合作。剧中仲间饰演一位掌握国家机密的神秘女子,社美拥有水谷丰饰演的杉下右京与成宫宽贵饰演的甲斐亨所追查的连续杀人案被害者相关的机密档案等,掌握着国家的机密……

  仲间由纪惠表示:“为了拍出有趣的作品我很努力演出,第一次和水谷丰合作特别紧张,不过他特别温和,像对待其他一直合作的演员一样对我。”对于《极道鲜师》“学生”成宫的成长,仲间开心地表示:“他变得非常有男子气概”。(日本通编译,转载请附原文链接)

原文链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