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Adele7.8亿加盟索尼 新专辑推迟明年发行

http://www.yule.com.cn 2014-10-13 16:36:11   来源:新浪娱乐   

XL唱片发表长文称今年不发行专辑

Adele庆生告别25岁

网友饭制版《25》专辑,前2张专辑取得巨大成功

  新浪娱乐讯 据英国媒体报道,传言Adele新专辑《25》将于年底发行,但令歌迷失望的是,新专辑将再多等待一会。发行了她前两张专辑的唱片公司XL唱片公司发表声明表示,“2014年,Adele将不会发表任何新作品,这也意味着这将给XL的收益带来沉重打击。”据悉2013年,XL唱片公司收益950万英镑(编者注,折合人民币约9340万)

  而Adele在自己的个人微博上,也发表简短推特:“再见25,我们在XX年再见”,也令新专辑《25》的问世时间扑朔迷离。adele的发言人则称关于新专辑发布时间,尚没有正式通知。

  此外据《镜报》报道,Adele有望以8000万英镑(折合人民币7.88亿)的天价加入Sony唱片公司。目前Adele仍属于XL音乐公司,现在双方正在商讨加盟问题,Adele一旦加入,也将有自己的厂牌。除了发行第3张大碟外,还将开启盛大的巡演。说好的新专辑迟迟没发或与此次“转会”有关。(Stuvic/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