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相棒》第13季开播 首集收视率高达19.8%

http://www.yule.com.cn 2014-10-17 08:03:53   来源:日本通   

  据日本媒体报道,水谷丰主演的朝日台人气连续剧《相棒》第13季10月15日开播,首集2小时SP的收视率高达19.8%(关东地区),在本期日剧中仅次于米仓凉子主演的《Doctor-X》(21.3%)位居收视亚军。

  《相棒》系列最初在2000年6月“周六wide剧场”作为单集电视剧特别篇放送。2002年10月开始改为连续剧形式登场,2014年10月已经迎来了第13季,由水谷丰饰演的杉下右京特别挖掘成为搭档的、成宫宽贵饰演的甲斐享,将在此次新一季中展现新的姿态,他与右京的关系也将出现微妙的变化。

  第一集中,女星仲间由纪惠客串出演,她在剧中饰演从警视厅调职到政府情报机关“内阁情报调查室”工作的社美弥子。社美拥有杉下右京与甲斐亨所追查的连续杀人案被害者相关的机密档案等,掌握着国家机密……(日本通编译,转载请附原文链接)

原文链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