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FIRST CLASS》第二季 首集收视率8.8%

http://www.yule.com.cn 2014-10-17 08:06:45   来源:日本通   

  据日本媒体报道,由泽尻英龙华主演的富士电视台连续剧《FIRST CLASS》第二季10月15日开播,首集平均收视率达8.8%(关东地区)。

  作为泽尻英龙华暌违8年后主演的电视剧,《FIRST CLASS》第一季于今年4月开播。在剧中她饰演一名时尚杂志编辑。在创下了惊人的收视纪录随即又以富士电视台史上最快的速度确定开拍第二季。

  第二季的时间设定在第一季的半年后,泽尻英龙华饰演的吉成千奈美从出版界转战时尚品牌界,从零开始再出发。此次作为泽尻最强对手登场的,是有被称为“业界新一代女王”的品牌创意总监(木村佳乃饰)。另外,新的恶女军团还包括余贵美子、夏木真理、仓科加奈、小岛圣、友坂理惠、Shishido Kavka。男性阵容方面则包括青柳翔、冈本圭人、中村伦也、渊上泰史。

  (日本通编译,转载请附上原文链接)

原文链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