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晨间剧《阿政》连续三周收视率超20%

http://www.yule.com.cn 2014-10-21 08:10:08   来源:日本通   

  据日本媒体报道,由玉山铁二及美国女星夏绿蒂·凯特·福克斯主演的NHK晨间剧《阿政》,于10月13日~18日播出第3周《久居为安》(「住めば都」),其周平均收视率为20.6%(关东地区),从开播至今连续3周的收视率超过20%。

  《阿政》为NHK的第91部晨间小说连续剧,于2014年9月29日至2015年3月28日播出,全150集。这是NHK史上首次由外国女演员担任女主角的晨间剧。该剧是以“日本威士忌之父”之称的竹鹤政孝与妻子琳达的故事为原型,描写主人公为生产日本第一瓶本土威士忌而努力的故事。

  晨间剧自从1961年开播以来曾经一度低迷。但近年来,晨间剧却一部比一部火,收视率屡创新高,刚结束的《花子与安妮》更是创下10年来最高纪录22.6%的平均收视率。而新开播的《阿政》与前作一样有着较好的开局,但后续成绩还要看剧情的发展是否让观众满意。(日本通编译,转载请附原文链接)


原文链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