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童星吕际伽受邀为公益歌曲献声 靓丽嗓音尽显爱心

http://www.yule.com.cn 2014-10-20 11:53: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连续参加多个活动和演唱会的演出,又要面临考试,童星吕际伽近期的日程安排的非常忙碌。日前吕际伽又接受了知名唱作歌手杨臣刚新作《我们的又一个家》的录制合唱邀请,进棚为歌曲献声,此次小童星吕际伽可谓的做了相当充实的准备工作。

  当天现身录音棚的童星吕际伽一身靓丽装扮,活泼可爱的微笑给现场带来了一缕轻松,已经把歌曲演唱的熟练非常的她刚刚一开口就让人大吃一惊,用心程度非同一般。虽然是已经唱的很熟,但走进录音棚的小际伽面对录音老师和监唱老师的要求依然是细致有加、一丝不苟,认真对待音乐的态度让现场的老师们很是欣慰,对其赞誉不断。更有工作人员预言小际伽的演唱嗓音靓丽、清秀婉转、未来一定会有大的发展、前途不可估量。

  一进到录音室里,小际伽便认真起来,一遍遍的录音,对吕际伽这种年纪小的孩子来讲是很辛苦、很乏味的。但是自始至终小际伽一点都没有丝毫的懈怠,以最好的水准录完了自己演唱的歌曲部分,出色的表现、超常发挥让人看好。

  据悉该歌曲儿童版已经顺利录制完成,感谢小演员小童星们的精彩发挥……此次录制可谓是众星云集:熊天平(台湾),杨臣刚,李琛,西单女孩,何军(冯巩弟子),黄勇(好声音),吉吉,张艺源等百名歌星、艺人参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