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敏镐自谦太高没法变可爱 亮相上海透露巡演计划

http://www.yule.com.cn 2014-10-21 08:00: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李敏镐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日前,韩国长腿欧巴李敏镐亮相上海,出席某品牌饮料代言发布会。活动上,他手牵着三个可爱的水果小童登场,亲切感十足,还大秀中文,更丝毫不吝啬自己招牌的迷人笑容,引得台下粉丝尖叫声不断。

  最近,网上盛传李敏镐与金秀贤两大男神的发福照片,令不少网友极为惊讶。当天,李敏镐身着一袭深灰色毛衣搭配黑裤子,帅气依旧,瞬间打破“变胖说”。11月,由李敏镐主演的首部电影《江南1970》将在韩国上映,他透露自己为这部片付出了很多努力,非常精彩,希望届时大家能多多支持。谈到接下去的工作计划,李敏镐坦言今年不会再接戏,会完成三场巡回演唱会,还会接一些广告代言,至于新作,目前正在挑选合适的剧本,预计明年初开拍。

  身为韩国一线的男神级别艺人,李敏镐此番亮相天喔茶庄代言活动,当被问到自己的保养秘诀?他坦言:“其实我很早以前,就开始注重吃一些对皮肤好的,充满水分的饮食。”李敏镐的粉丝们最近收集了他的很多嘟嘴卖萌照,瞬间引发网络热议,很多人大赞:“欧巴真的太可爱了!”对此,李敏镐害羞称:“可爱应该是形容那些个子娇小玲珑的人,而我太高了,一直没有觉得自己长得可爱啊。”(文/周君 图/佳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