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乔恩纱裙亮相时装秀 婀娜身姿变身“灰姑娘”

http://www.yule.com.cn 2014-10-21 12:38: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陈乔恩亮相时装秀
 

  昨日,正在赶拍新剧的陈乔恩忙里偷闲前往上海参加新秀设计师王大诚的WTC高级定制时装秀,据悉,该秀也是设计师王大诚与迪士尼的强强联合,为迪士尼的公主们精心设计了美丽的服饰,而陈乔恩则身着特别设计的“灰姑娘”白纱裙走上T台,美丽高贵的王冠、晶莹剔透的纱裙再加上陈乔恩与生俱来的婀娜身姿,尽显完美身材,秒杀菲林,成为全场关注的焦点。

  据了解,设计师王大诚此次与迪士尼跨界合作,为四个系列的公主设计了精美的服饰,包括《风中奇缘》的宝嘉康蒂、《冰雪奇缘》的ELSA、白雪公主以及灰姑娘四个系列。谈及最喜欢哪一款公主造型,陈乔恩宛如专业设计师对每一个造型都进行了点评,“四个系列我都很喜欢,但是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风中奇缘的宝嘉康蒂公主,因为她是在四个系列之中反差最大的一个,在王老师的诠释之下将印地安的风情及她的坚毅性格表达得淋漓尽致,图腾拼接的礼服颜色丰富鲜艳,虽然不是一般人能够驾驭的礼服,但是如果有机会的話我很想尝试一下。”

  不过此次秀场陈乔恩选择了“灰姑娘”造型,她坦言“第一次试装的时候,我就非常喜欢王老師对于灰姑娘的诠释,经典的设计款让我在穿上的那一刻就彷彿自己化身为童话故事中的公主,彷彿拥有了全世界,只差一只玻璃鞋及南瓜车来接我而已,王老师就像那fairy-god mother用魔术棒一点,让我成为了公主”。的确,穿上白纱、戴上王冠,走上T台的陈乔恩宛如迪士尼动画中的“灰姑娘”,俏皮可爱又性感妩媚,举手投足都与人物角色完美贴合,成为了该秀的绝对焦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