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孟广美助阵时装秀 性感红装诠释中国风

http://www.yule.com.cn 2015-09-17 09:48: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孟广美红衣魅惑
孟广美华服亮相
 

  昨日,“冻龄女神”孟广美霸气亮相由设计师刘亚桐以中国风为主题的国内时装首秀,作为特邀嘉宾神秘现身,以一袭复古的性感红装压轴亮相T台,气场全开的她霸气十足,而深V礼服的设计更是凸显了她性感迷人的身材,烈焰红唇搭配傲人曲线,大展气场非凡的名模风范,引得现场掌声无数。

  此次由设计师刘亚桐打造的“中式丽装,北京礼赞”为主题的中国首秀,目的在于将“京绣”文化优雅展现,把中国特色与时尚完美融合,作为本次的特邀嘉宾,孟广美压轴现身T台秀,身穿设计师为其量身打造的“巾帼红装”,举手投足中充满浓郁的中国古典韵味,妩媚性感,如女王般高贵典雅,将最美中国风发挥得淋漓尽致,与同为名模的琦琦一同为观众奉上了一场视觉的饕餮盛宴。在T台秀最后,设计师刘亚桐与前来助阵的孟广美、琦琦更是深情亲吻脸颊,表达出对二人满满的感谢,而二人的齐齐亮相,也成为了本场T台秀最大的亮点之一。早已转型成为主持人、演员的孟广美仍然能转换自如的在T台上展现她迷人的魅力,令不少网友表示对她深厚的专业功底的叹服。

  走下T台成为贤惠人妻的孟广美越来越散发出成熟优雅的女人味,而亲切幽默的性格更是她广受好人缘的不二法宝。日前正在上海拍摄电视剧的她也表示新作品会在不久的将来跟观众见面,也希望届时大家能够多多支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