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XO世勋开通微博引发粉丝骂战 TAO回应不要针对我的队友和粉丝

http://www.yule.com.cn 2014-10-23 10:27: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1日,EXO成员世勋加入微博,最初世勋在微博上关注了TAO,但随后又将关注清零,而网友们在微博上开始了一场骂战。22日,EXO成员TAO在其微博上更新了两则评论,回应了网友在微博上的"骂战"。

  TAO在评论中写道:"世勋来微博玩儿,难道不是值得开心的事情吗?喜欢就去关注不喜欢也不要去诋毁好吗?都是EXO-L,何必。","那些黑我的人,对我你们随便怎么骂,怎么编那些荒唐的东西我都无所谓,别把恶言恶语针对道我的家人我的队友和最爱我的粉丝们!"

  针对世勋将关注清零一事,许多人表示:"世勋Instagram上的关注也清零了,所以并不是什么稀奇事。"

  目前,TAO已经删掉了两则微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