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具惠善坦言做导演更自在 原因是有时间上的决定权

http://www.yule.com.cn 2014-10-30 13:56: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具惠善在10月30日播出的SBS power FM《孔炯轸的Cine Town》节目中提到:“现在我对于人家叫我“导演”这个称呼比较自在了。在现场大家好像也觉得很自然。”

  DJ孔炯轸说:“问一个有点傻的问题,当演员的时候自在吗?还是当导演的时候自在呢?”面对这个问题具惠善回答:“如果以自在程度来说,当导演比较自在。”

  这答案正好与孔炯轸所猜测的相反,所以他想问问具惠善原因,具惠善说明着:“不管怎样,当导演的时候应该都有时间上的决定权吧。”

  孔炯轸说:“具惠善在电视剧《Angel Eyes》拍摄当时,应该有好多天都无法睡觉。一天中睡觉的时间甚至连20分钟都不到这样的程度。在一旁看的人也只能干着急。”具惠善接着补充说:“拍摄完成后感觉好像作梦一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