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袁娅维赴英参与足球文化交流 与贝克汉姆共同担任形象大使

http://www.yule.com.cn 2014-11-04 09:20: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袁娅维担任足球梦想基金形象大使 (2)
 

  华纳音乐旗下灵魂歌姬TIA袁娅维近日赴英参加“中英青少年足球文化交流”活动,作为唯一的中国艺人代表与56名中国足球小将共同完成体育项目,并且担任“足球梦想基金会形象大使”。同为基金会英国形象大使的贝克汉姆与袁娅维亲切交谈,并表示希望有机会能携贝嫂一起观看TIA的现场演唱会。

  对于中国那些从小热爱足球的孩子们来说,有机会在英超赛场上踢球或是能够跟自己崇拜的英国球星学艺,可谓是一段难忘的经历。近日“中国青少年梦想基金”中英足球文化交流项目的首批“未来之星”,飞跃重洋来到现代足球的发源地——英国,开始了为期五天的英伦足球文化之旅。华纳音乐旗下歌手袁娅维作为中国艺人代表受邀出席,并且与足球小将们一同完成众多体育项目。与会现场的还有另一名形象大使——贝克汉姆,贝克汉姆的出现无疑让足球小将们心中激动不已。小贝与袁娅维亲切交谈,并得知她作为歌手的实力唱功, TIA袁娅维激动不已,也说出了小时候自己的偶像就是贝嫂“维多利亚”;贝克汉姆也表示有机会一定要携夫人共同到现场聆听袁娅维的歌声。

  据悉,TIA袁娅维的首张个人专辑制作已经进入最后收尾阶段,即将于本月面市,这位拥有非凡实力唱功的灵魂歌姬诚意之作即将揭开神秘面纱,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