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承宪出演中国综艺 “可以考虑娶中国老婆”

http://www.yule.com.cn 2014-11-10 16:54:30   来源:    
 

  据现代快报等中国媒体的报道,宋承宪最近在综艺节目《星星的密室》中首次透露说自己可以接受跨国婚姻,娶中国老婆。

  对于在节目中关于结婚问题的提问,宋承宪表示说:"现在只想结婚。"接着又被问到关于结婚更加具体的问题:"会考虑娶中国的老婆吗?"对此宋承宪透露:"如果爱一个人的话,年龄和国籍都不会成为问题的。对我来说国籍婚姻也没有关系的。"

  宋承宪在节目中还提及了自己对中韩两国女性的不同看法:"在我的印象里,中国的女性非常的积极,也很自立,是比较主动型的。而韩国的女性则是比较希望男生能主动一点的类型。"

  此外宋承宪还透露:"因为我没有搞笑的才能所以在韩国的时候都不怎么出演综艺节目。"宋承宪出演的中国综艺节目《星星的密室》将于9日晚10点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