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承宪公开10年前与苏志燮合影 两男神被赞逆生长

http://www.yule.com.cn 2014-11-11 11:31: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宋承宪公开10年前与苏志燮合影   两男神被赞逆生长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韩国男演员宋承宪10日在微博上公开了10年前和韩国演员苏志燮的合照。合照上的两人十分帅气,今天的他们看起来似乎与10年前并无不同,只是多了份成熟魅力,少了份青涩感觉。宋承宪写道,“整理老照片的发现。10年前的志燮,侄女和我。(옛사진 정리하다 발견...ㅎㅎ 10년전 지섭이와 내조카와 함께^^)”。

  看过照片的网友纷纷表示,“欧巴也完全是逆生长啊”、“祝福二位帅哥友谊天长地久,幸福满满!”、更有网友称赞:“一辈子的兄弟”“岁月没在你俩脸上留下任何痕迹”。羡煞众多网友。

  (中国娱乐网原创,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