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龄强势回归新歌赴美制作 录音棚照片曝光

http://www.yule.com.cn 2014-11-20 08:31: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歌手黄龄录制新单曲的照片曝光,照片中的她在录音过程中表情认真,十分投入并不时与录音老师交流讨论。
 

黄龄录歌
 

  据悉,黄龄新单曲录制结束后在美国进行后期制作,足见其重视程度。这也是黄龄在涉足大荧幕和话剧舞台之后的一次全新回归。此次新单曲中,黄龄将回归此前《痒》的表现风格,表达至情至性的都会女性情感态度。目前已曝光的1分钟预告里,黄龄旖旎的唱腔、既优雅又魅惑的的曲风令人十分惊艳。

  作为85后新生代歌手中的一员,黄龄对于音乐作品的诠释和塑造毋庸置疑,她的演唱实力和音乐风格在当今乐坛独树一帜,浑然天成的转音和超强的舞台魅力更是让她素有“转音歌姬”的美誉。此次黄龄录制新单曲照片的曝光,让一众歌迷欣喜的同时也更加期待她可以尽快的有新的音乐作品与大家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