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龄《龄·EP》:暧昧的化学反应注定不同凡响

http://www.yule.com.cn 2015-11-19 09:14: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羽翼作衣白扇轻拂,返璞归真清风徐来,2015年,暌违已久的黄龄终于以独立艺人之姿发表了新作《龄·EP》,这是一张专属黄龄的“龄式美学”独立后发行的第一张专辑,《龄·EP》收录了她的三首歌曲。独立,意味着可以更自由地用音乐表达自己,用最自己的感觉更近距离地分享内心的声音。这也是取名为《龄·EP》的原因。以黄龄之名,冠音乐之姓,展现全新的音乐与“自我”的黄龄印象。

  整张EP的设计亦别具一格,在《龄·EP》中将EP的英文字母与“印”的中文笔画相结合创作出独一无二的,专属于黄龄的中西结合字体。“EP”如“印”,希望在华语乐坛中留下黄龄的独有印记。

别具一格的《龄·EP》(八)
别具一格的《龄·EP》(六)
别具一格的《龄·EP》(十)
别具一格的《龄·EP》(一)
别具一格的《龄·EP》(四)
 

  双封面立体触感 内页视觉大片

  《风月》的镜花水月,《喵》的暧昧复古,无论从哪一面打开专辑都能让歌迷感受到黄龄的心灵《禁区》。不管是充满东方异域情调的曼海蒂还是黑白复古的Art deco情怀,每一版封面都不止于视觉,更值得用手掌反复轻抚,感受其独特的触觉体验。而歌词内页的拍摄,通过镜头将亚洲传统元素与现代时尚元素相结合,并带入大片拍摄中,将黄龄“声“影“高度统一,打造出属于黄龄独具一格的东方印象。《风月》飘逸灵动,红唇青丝显得妩媚可人,像是误落凡尘的妙音歌姬。

  《禁区》追求一种窒息的美感,素净的黄龄身披海蓝薄纱,像是误入爱情禁区被不幸捕获的深海人鱼,囿于渔网,醉生梦死却又绝望哀怨,绝望地停止挣扎选择沉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