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秀贤帅气现身上海 称渴望演牵动人心的角色

http://www.yule.com.cn 2014-11-20 12:34: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金秀贤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日,韩国超人气巨星金秀贤身着一袭灰色西装,帅气亮相上海出席某代言活动。刚刚在韩国大众文化艺术奖上获颁总理表彰的超人气艺人金秀贤马不停蹄地飞抵中国,吸引了大批粉丝守候接机。发布会上,金秀贤不单首度分享起自己的健康秘诀,更携手自然之宝为现场粉丝送出代表守护关爱的营养食品,势将这份自然的力量传递给更多人。因出演《来自星星的你》里的“都教授”,金秀贤在中国拥有超高人气,被问到目前最想演的角色?他坦言:“不一定是什么特别限定的角色,只要是有魅力,又能够牵动人心的角色,我都想演。”

  自然的微笑,温暖的言行,久未露面上海的金秀贤用无敌亲和力虏获粉丝心。而此前有媒体曝出金秀贤的“发福”照也令不少人对都教授的此次上海之行越发好奇。现场,一袭修身西装的金秀贤,以真材实料的好身材力力破“发福”传言。身材健硕的“都教授”更是心情大好,一出场就以上海话与在场的朋友问好,韩式“侬好”瞬间点燃无数粉丝的激情。而当被问及是如何保持这么好的身材,金秀贤崇尚怎样的自然生活时,更是上演了全场合唱的场面,粉丝在台下大声替金秀贤回答,“都教授”的自然生活作息几乎成为所有粉丝共知的“秘密”。粉丝们如同“读心术”般对金秀贤的一言一行了若指掌,这也令一贯理智平和的“都教授”都忍不住多次笑场,直认粉丝们太过了解自己。

  面对狂热的粉丝,金秀贤更一反以往参加发布会惜字如金的态度,首度开腔分享自己的保养秘诀。金秀贤坦言:“工作繁忙的时候,我也会找时间吃东西,不一定是饭,但一定不会饿肚子,也会定时做运动。”金秀贤言谈举止间的自然魅力征服现场所有人。采访中,当被主持人即兴问起当天吃了什么?金秀贤笑称因为要做准备,时间不够,就吃了酒店里的早饭。现场金秀贤亲自为粉丝们送上了自然之宝礼盒。而当面对因为从自己手中接过礼物而激动到无所适从的粉丝,金秀贤还破天荒第一次主动提出与粉丝们合影,令在场所有人都受宠若惊,如此善解人意的自然魅力更引发台下阵阵尖叫。(文/周君 图/佳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