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帅气的噩梦》开机 宋承宪严正花扮夫妇

http://www.yule.com.cn 2014-11-21 14:39:36   来源:华龙网   
 

  韩国演员严正花和宋承宪联袂主演的电影《帅气的噩梦》(暂定名)近日已开机了。制作方表示已确定严正花和宋承宪等演员出演,并于11月15日在位于首尔紫阳洞的某咖啡厅开机了。

  《帅气的噩梦》是一部喜剧片,讲述具备外表、财力、能力的完美单身律师妍宇(严正花饰)经历一次突然的事故,在一个月里代替某主妇过平凡家庭生活的故事。

  曾通过《Dancing Queen》、《蒙太奇》等作品展现不同演技和超强实力的忠武路着名女演员严正花扮演一生只把成功当做目标和幸福的律师。她将展现特有的华丽自信的形象,还有平凡主妇的形象,两种截然相反的魅力。

  最近在《人间中毒》展现破格演技的宋承宪扮演了虽然没有成就,却深爱着家庭的公务员成焕。他与以往男性干练的形象不同,将展现舒服不拘小节的魅力,与严正花完美配合。

  除此之外,个性演员金尚浩将扮演天系事务所金所长,让因事故死亡的妍宇过另一个人生。十分有存在感的实力派配角罗美兰扮演了生活力超强的妍宇的朋友-小区大婶。童星演员徐信爱扮演了妍宇和成焕的女儿蓝天,正处于青春期的这个角色,一定会为本剧增添活力和笑点。

  《帅气的噩梦》将于明年上半年上映。金镇成/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