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uper Junior东海面对烤猪蹄竟流下泪水 被辣味刺激的不知所措

http://www.yule.com.cn 2014-11-24 15:50: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3日晚放送的Super Junior-M《Guest House》节目中,晟敏、银赫、东海一行人继续挑战辣味之旅。在晟敏的带领下,大家来到韩国着名的传统市场,领略了与众不同的辣味火猪蹄。

  当天,《Guest House》的两位中国粉丝分别品尝了火猪蹄后退和前腿的味道,不但没有想象中的辣味袭来,反而被这微甜的味道所迷倒。

  之后,东海、晟敏、银赫三人也分别进行品尝。银赫和晟敏二人也赞不绝口,只有东海一人被这突袭的辣味刺激,留下了男儿泪令在场的人员大笑不止。

  随后,东海反问道:"难道只有我一个人觉得辣吗?"成为了唯一一个吃着猪蹄热泪盈眶的韩流明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