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国货荣耀亚洲 韩束直通MAMA

http://www.yule.com.cn 2014-11-25 13:57: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4年,韩束作为国货美妆品中的领军品牌,在媒体界大动作频频。先是惊爆以打破中国电视广告费记录的5亿天价冠名江苏卫视《非诚勿扰》,又不惜投入2000万冠名Mnet亚洲音乐盛典(Mnet Asian Music Awards,简称MAMA)。如此大手笔,可见韩束走出国门,攻占亚洲美妆品市场的信心和决心。

  MAMA(Mnet Asian Music Awards)亚洲音乐盛典由Mnet Media举办,是韩国最大规模的音乐颁奖盛典,“被誉为韩国最权威的音乐大奖之一”,在亚洲十三个国家直播,在中国大陆由优酷、土豆在线直播。

 

 

  

  作为亚洲最高级别的流行乐奖项之一,MAMA的参加者也都是最为当红的乐坛明星。如GD,太阳,EXO,2NE1,少女时代和SuperJunior等,今年都各有奖项提名,正常情况下也都会出席12月3日晚在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举办的盛大颁奖典礼。

  韩束与MAMA的合作是全方位多角度的。除了常规的冠名权外,MAMA主办方Mnet Media还将提供900张MAMA颁奖礼现场门票以及300张当红巨星签名CD,更有三个免费前往韩国,享受由欧巴李光洙和李栋旭亲手送上MAMA门票的独家礼遇的名额。

  然而更为独一无二的,是韩束在其官方微信号(KanS2002)下开发的韩束独家MAMA投票通道。这是MAMA自进入中国观众视线以来,首次实现在微信客户端上的投票。首先,这意味着中国粉丝的力量已经越来越受到重视,国人的呼声被越来越多地听到。其次,这创造性的一举使粉丝为偶像投票的过程大为简化,仅需关注韩束官方微信,即可在常规投票渠道之外,为欧巴欧尼们额外投上一票。同时,通过简单的分享动作,就可以呼吁更多的微信好友一同助力。参与活动更有机会免费赢取MAMA现场门票,去香港亲眼目睹亚洲巨星们的舞台风采!

 

 
  2002年,中国人自己的美肤品牌韩束在上海创立 。2014年,韩束带着12年的沉淀积累,领军国货美妆品走出国门,开拓亚洲疆土。

  12月3日,韩束携手亚洲音乐盛典MAMA颁奖典礼,给全亚洲的观众带来一场流行乐坛的饕餮盛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