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烨、高群书等助阵游族影业F3计划 未来将推多部大IP电影

http://www.yule.com.cn 2014-11-28 12:18: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随着今年9月份腾讯正式宣布成立“腾讯电影”,BAT三驾马车都已经正式进军电影业,加上之前刚成立的优酷旗下合一影业,一波互联网抢夺电影资源的大战已经拉开帷幕。而本月27号,有着游戏背景的游族影业宣布正式成立,又为这波互联网电影热增添了新的话题。
 

高群书导演助阵
 

  嘉宾如云,似小型电影节

  11月27日下午的发布会,因为游族影业总裁孔祥照(笔名孔二狗)在圈内的好人缘,吸引了众多圈内重级嘉宾的出席,包括影帝刘烨、合一影业总裁朱辉龙、前凤凰卫视台长刘春、著名科幻作家刘慈欣、“中国悬疑小说第一人”蔡骏、著名导演高群书、著名导演张一白、太极大业董事长陈彬先生、艺恩资讯总裁郜寿智等50余位业内知名人士到场助阵,在如此多重量级嘉宾的衬托下,发布会的规格俨然和一个小型的电影节相当,红毯上星味十足,成为影视界的一场盛会。作为一家新成立的公司,游族影业立足打造互联网生态下的好莱坞式电影工业,以“电影制作发行、大IP开发和艺人纪纪”三大核心业务为根基,计划每年制作发行6到8部大制作3D+IMAX影片,并计划与好莱坞进行深度合作,拍摄真正意义上的中美合拍片,将中国本土优秀IP推向世界。

  有意思的是,在游族影业成立发布会现场,一直循环播放着吴宇森的新作《太平轮》的预告片,让不少媒体以为走错了会场,因为同天也是《太平轮》的首映典礼,原来,游族影业也是《太平轮》的出品方之一,自家作品上映,当然需要捧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