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Running Man》宋智孝对Gary亲亲又放电 现场迅速升起粉红气息

http://www.yule.com.cn 2014-12-15 14:26: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宋智孝对Gary亲亲又放电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4日播出的SBS《Running Man》中进行了不眨眼的对决。

  在对决中,“周一情侣”宋智孝与Gary成为对手,为了让Gary眨眼,宋智孝在游戏一开始变对着Gary嘟嘴亲亲,甚至还性感地舔了舔自己的嘴唇,诱惑力十足。Gary看着对自己放电的宋智孝不知所措,十分害羞,现场顿时升起了浪漫的粉红色气息。

  然而,宋智孝在诱惑Gary的时候不小心眨了眼睛,使得Gary赢得了比赛。

  不过两人在互动中的暧昧被其他成员看到,纷纷调侃。刘在锡说:“智孝真是厉害!”HAHA则调侃味十足,问两人是否又重新找到火热的感觉,最终Gary大胆问宋智孝:“我们可以重新开始吗?”令现场气氛再度升温。

  (中国娱乐网原创,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