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姜素拉升价上涨6被系错误报道 节目组致歉

http://www.yule.com.cn 2014-12-18 15:08: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姜素拉(资料图)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8日有线电视频道tvN《名单公开2014》方面表示:"修正《名单公开2014》的播放内容,第41回的放送中以'你不知道的《未生》主人公的反转过去'公开的4位姜素拉的内容加以修改。"

  该节目曾以"姜素拉自《未生》之后身价上涨6倍,目前的广告合约有6个,包括正在协调中的合约大致超过10个,一年的基本身价为3亿韩元"的报道引发了网友的热门讨论,后经证实此为不实信息。

  今日通过放送进行更正:"姜素拉目前正在拍摄中的广告合约只有6个,身价上涨6倍也完全是错误的报道,因为引发了深度的误会向大家致歉,今后的节目制作也会更加注意,避免再次发生类似事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