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郭滔《破吉他》MV首发,韩式风格写真曝光酷似周董

http://www.yule.com.cn 2014-12-22 23:48: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郭滔《破吉他》封面
 

  目前,内地导演/歌手郭滔近日曝光了一组“韩式风格”写真眼神动手酷似周杰伦。今日,郭滔自导自演《破吉他》MV全网震撼首播,郭滔携手曾出演梁杰导演《地下室惊魂》女二号演员章金玲在MV里重新演绎郭滔为了音乐失去爱人,又因为音乐挽回爱情的感人故事。

  因郭滔小时候长相酷似周杰伦,2006年参加某卫视模仿秀进军娱乐圈,受到网友的各种议论下为了摆脱模仿周杰伦的身影。在2013年导演的电影《福安年轻的生活》上映后收获众多的好评,同时也赢得专业人的肯定。

  整首单曲不仅有坚实音乐制作水准,在MV视觉包装上也是颇费心思。为了还原春夏秋冬故事真实场景,天气零下5度在景点海边沙滩穿着短袖拍摄,游客称赞做演员真不容易用生命在拍摄。现场另外一位导演姚健讲述拍摄过程中的艰辛却一言难尽,不过郭滔表示为了作品,再辛苦也值得!调整到最佳状态后,大队人马特别飞赴福建福州完成《破吉他》MV最后几个镜头拍摄,在拍摄现场,郭滔感觉自己有了一种难得的单纯与放松感,虽然曾经追求音乐梦想被女朋友不理解故事已过去,画面里的他一颦一笑都不再有任何刻意,每个表情都发自内心,这样的郭滔,让我们感慨男人对梦想一定要执着,有梦想才有理想、有幻想才有计划、有计划才有规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