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乔恩圣诞收贴心礼物 卖萌甜笑可爱暖心

http://www.yule.com.cn 2014-12-25 10:06: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陈乔恩收巨型玩偶
 

  据悉,圣诞前后,陈乔恩可是收礼物的大赢家,先是影迷贴心送上珍藏纪念版礼物让她感动不已,而后圈中好友也义气十足,好友乔任梁特意送的巨型玩偶让人哭笑不得,而昨晚平安夜,乔恩身边的工作人员也精心为她布置了圣诞树和蛋糕庆祝,让她倍感惊喜,宛如幸福的小公主,即兴卖萌甜笑得拍下视频和大家分享,可爱暖心。

  据了解,陈乔恩正在横店拍摄新剧《偏偏喜欢你》,穿上军装制服的她英姿飒爽,全新的造型让人眼前一亮,这也是既“教主”东方不败后,陈乔恩再次在内地作品中诠释“狠”角色,从预先曝光的花絮照和片花来看,陈乔恩扮演的钱宝宝阴差阳错成为军校的女教官,并开始一系列的考验,仅军校的制服造型就多达数种,十分养眼,而海报中的造型却是身着艳丽的红色长裙,又让人猜测反转的复杂剧情。不过连日辛苦繁忙的拍摄,再加上寒冬的天气,也让乔恩身体有些吃不消,只不过一向都以微笑来面对的“暖宝宝”还是苦中作乐,时常在微博上卖萌拍照抑或是分享心情日记,给人带来满满的正能量,受到网友的热烈响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