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威虎山引爆圣诞夜 佟丽娅被誉为战斗力最强的卫生员

http://www.yule.com.cn 2014-12-26 09:00: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佟丽娅微博晒图庆圣诞
 

  由徐克历时两年打造的《智取威虎山3D》上映两天,引爆了平安夜圣诞节院线观影高峰,主创们也纷纷在微博上祝大家圣诞节快乐。其中佟丽娅一张脸贴红苹果的照片更是引得众人讨论“苹果太大脸太小”,而她在影片中饰演的卫生员小白鸽也因为一段雪地里的枪战戏被誉为战斗力最强的卫生员。

  颜值超高CP感十足,谁和小白鸽最配引争论

  在电影上映之前的预告片中,“青春203”小分队超高的颜值配备就已经在网络上引发了一段讨论。而电影上映两日,佟丽娅饰演的剿匪小分队队花小白鸽与林更新饰演的年轻首长少剑波,以及陈晓饰演的暖男高波之间微妙的关系让观众们雾里看花。两大男神到底谁夺得了小白鸽的心,影片中没有过多笔墨,但网络上各种配对层出不穷,可见影迷们是为了小白鸽的“终身大事”操碎了心。

新闻表情